人类超有病-

即使我弱了,也不代表你强了,对吧

英雄一怒为红颜【秦霄贤×何九华】

纯属自己YY  请勿上升蒸煮

脑洞  ooc是我的

“你们听说了吗,今天九华被人指着骂贱人了。”

“为什么?九华人那么好!”

“还不是咱们家将军对他太好了,让那几个想要嫁给将军的富家小姐心生妒忌。”

“你可别瞎说,传到将军耳朵里有你好果子吃……”

两个小丫头在墙边说悄悄话,秦霄贤突然从墙上翻下来“告诉我哪几个说的,我去拔了她们的舌头,砍了她们的手指!”,小丫头吓得腿软扑通一下跪在秦霄贤面前“将军,我们不敢了,放过我们吧!”

秦霄贤拉起两个小丫头“我没怪你们,你告诉我到底谁说的?”,“是……是王家小姐和……和李尚书的女儿……”

没过两天,两个女人跪在何九华面前求饶,嘴里还淌着血“九华,放过我们吧,我们错了,不要让将军拔我们的舌头,九华!”

何九华一脸不可置信,他平时根本不把这些放在心上,没想到秦霄贤这么生气,两个人说话含糊不清,明显是伤了舌头,何九华赶紧扶起两人“别这样,我根本没有放在心上。”

这时秦霄贤走过来“九华,她们道歉了吗?”,何九华抓住秦霄贤的手“算了,她们两家有权有势,你别得罪了她们家……”,秦霄贤捏住何九华的下巴“我秦霄贤怕过谁?你可是我的人!”

那两家的女儿被秦霄贤折磨成这样,怎么会轻易放过他呀,这几日秦霄贤又不在府中,什么话都让他们说了。

“陛下,秦霄贤目中无人目无王法,而且还和一个男人不清不楚,其心可诛啊!”

“朕不信,朕清楚秦将军的为人,除非朕亲眼所见。”

秦府,九华回想着他和秦霄贤的第一次见面,他本是一介书生,被人冤枉坐了冤狱,在牢里被人欺负,幸好遇见了秦霄贤,那是秦霄贤第一次去牢房,就看见了何九华,他问“他犯了什么罪?”

“启禀将军,偷东西。”

“我看他斯斯文文的,比女孩儿都柔弱,他能偷什么东西,我看是你们不分青红皂白随便抓人,审过了?”

“是……是的,审过了……”狱卒支支吾吾的不敢多说。

秦霄贤冷眼“我看是屈打成招吧。”,说完就走过去托起何九华的下巴“你叫什么名字,偷了什么东西,你要是被冤枉的,本将军就扒了他们的皮。”

县官害怕了,立马下令彻查,抓住了偷东西的人,秦霄贤亲自把何九华从牢里接出来,并且当着何九华的面扒了那个人两只手的皮,秦霄贤出了名的说到做到,何九华算是见识到了。

这种视觉的刺激让何九华胃里翻滚,加上那人的惨叫,成了何九华的梦魇,秦霄贤竟然还笑着问何九华要不要搬到他府上去,何九华连忙摇头“多谢将军美意,九华只是一介草民,不敢高攀将军。”

秦霄贤立马冷下脸“你不识抬举,走吧,下次有难我还帮你!”,何九华突然笑了一下,他觉得这个将军也不是那么冷血,还有点可爱,秦霄贤见何九华笑了,抓住何九华的手“我觉得我跟你有缘,你就留在我身边好不好,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

“将军您别开玩笑了……”何九华的笑容僵在脸上,秦霄贤皱着眉“你敢拒绝我,我再问你一遍,留不留下,不留下我就砍了你的脚!”,何九华害怕了“留下,我留下,不过将军,您是真的喜欢我吗?”

“喜欢,特别喜欢!”秦霄贤喜笑颜开,何九华释然的笑了“我也喜欢将军。”

“九华,宫里来人了,说是陛下要召见你。”管家找到何九华给他报了个信就离开了,何九华依召进了宫,见了皇帝,皇帝让所有人都退下了。

仔细打量何九华“你就是何九华?”,何九华点点头“回陛下,正是草民。”,皇帝吐了口气“你知不知道凯旋是朕的徒弟……”,何九华吃惊“秦将军是陛下的徒弟?”,“没错,朕对他如同亲生骨肉,朕决不允许有人毁了他的大好前程。”

何九华明白了“陛下,我会走的,把我送出关外吧,如果将军知道我在城中,一定不能善罢甘休……”,皇帝同意了。

等秦霄贤回到府中发现何九华不见了,大发雷霆,管家说是被皇帝召去了就再也没回来,已经一个晚上了,秦霄贤的脑子像炸开了一样,不顾阻拦进了宫,闯进皇帝的御花园“师父,您把九华弄到哪儿去了!”

皇帝秉退了身边的人“凯旋,你当真的?朕已经失去了国舅,不能再失去你了!”,秦霄贤跪在皇帝身边“师父,我真的喜欢他,您不知道,那么多人我为什么只想帮他申冤,我看他的眼神就想要保护他一辈子!”

“他出关了,现在应该在半路上,你去追吧。”

“谢谢师父!”

秦霄贤找了匹快马追上去,还好马车很慢,路上又颠簸,很快就被秦霄贤追上了,禁军看见是秦霄贤来了高兴的迎上去“将军!!!”,秦霄贤点了点头“回吧”

两个人坐在马车里,外面的人聊的正欢,说是秦将军终于赶上了,何九华听了这话很生气“秦霄贤,这都是你的人吧,你故意的!”,秦霄贤挑了下眉“怎么,想逃?我说了,你走了我就把你脚砍下来!”

何九华突然大喊“秦凯旋!!我留在你身边会给你带来多大的麻烦你知道吗,那些大臣对你口诛笔伐的你不累吗,他们想把女儿嫁给你,你却为了我拔了她们的舌头,我求求你,我不想毁了你的前程!”

秦霄贤挑起嘴角笑了“你关心我。”,何九华拍打着秦霄贤的胸口“我跟你说的这些你有没有在听!”

突然秦霄贤把何九华压在身下,马车咚的一声,外面的人都识相的离马车远了些,看着秦霄贤这么瘦,力气大的很,“你跟我这么长时间,知道我喜欢你,还不让我碰,我尊重你,不过今天我忍不了了,你就从了我吧!”秦霄贤把何九华的双手固定在上面,另一只手不停的乱摸。

何九华大喊“你别碰我,你个王八蛋!”,秦霄贤一口咬住何九华的嘴唇,将他的衣服褪去大半,何九华哭了,秦霄贤起身解开腰带“这就受不了了?以后在床上怎么办?”,马车里一阵阵何九华的哭喊声“不要……不要……”

到了秦府,管家掀开马车的帘子,春光乍泄,秦霄贤背上全是抓痕,脖子上还有牙印,他穿上衣服下了马车,何九华衣衫不整,半个肩膀还在外面露着,胸口青一块紫一块,秦霄贤喊他“我抱你下来……”,何九华抬眼整理了衣物从马车里出来,把头埋进秦霄贤的脖子。

就这样,两个人以公主抱的形式进了门。

没过多久,秦霄贤就出去打仗了,何九华一人在家,突然闯进来一群人,把何九华带走了,还威胁管家说到如果说出去,秦霄贤就会有生命危险,管家偏偏不信,派了人去了战场告诉了秦霄贤这件事。

秦霄贤大怒,本来是持久战,七天就打完了,对面溃不成军落荒而逃,秦霄贤快马加鞭回了皇宫告诉皇帝这件事,皇帝没说什么,只说了一句“无论如何,都是功大于过,去吧。”

秦霄贤二话不说,去了李尚书府,看见何九华又被打了,手腕上的勒痕很深,铁血将军哭了,心疼的把他抱出来,走的时候阴森森的说了一句“你们能逃的就赶紧逃吧,因为我要杀了你们,有本事能逃出去的我就放过你们,哦对了,我数十声,游戏开始。”

“一”

李府一片混乱。

“二”

只听咻的一声,刚刚跑出门外的中箭倒下了。

“三”

“秦霄贤,你这是大逆不道,我可是尚书大人!”,他的头滚了下来。

何九华紧紧搂住秦霄贤“要不算了吧,我不喜欢你这样。”

“四”

“九华,别怕,抱紧我,闭上眼睛。”秦霄贤轻声安慰何九华“我师父早知道李尚书心怀鬼胎,借着这次机会将他们彻底铲除,对我师父的江山心怀不轨者,一律格杀勿论。”

……

“真的太笨了。”整个李府死气沉沉,满地尸体。

“九华,你放心,我秦霄贤是讲信用的人,说保护你一辈子就保护你一辈子,我爱你。”“秦霄贤,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。”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