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类超有病-

即使我弱了,也不代表你强了,对吧

只有小海温柔贤惠【王陆X海云帆】

“小海,你也太温柔了吧”

“小海你怎么跟个女孩子一样?”

“你不会是要哭吧,我就做这么点儿事儿你就要哭!”

“好啦,小海最好了。”

“我可能有点喜欢你了……”海云帆在心里默默的念叨,王陆对他真的很好,如果自己是女孩子就好了,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他在一起了。

王舞给王陆泡了两年多药浴,这让王陆的身体强壮了不少,王陆心想,海云帆这么柔弱,也让他泡一泡,于是就把他叫过来了,海云帆进来看见王陆正光着身子泡澡一下子脸红了“王兄,我不知道你在泡澡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哪里走,过来一起泡!”王陆抓住海云帆的手,海云帆无奈,脱了衣服进了王陆的浴桶,可才一会儿,海云帆就觉得心脏疼痛,喘不过气,晕了过去。

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在王陆的床上了。

“小海你醒了,你可吓死我了。”王陆离海云帆的嘴唇只有两公分,海云帆吓得赶紧起身,嘭的一声额头磕到了王陆的嘴唇,瞬间王陆的嘴唇就肿了,王陆捂着嘴在地上打滚“啊啊啊啊好疼好疼好疼!”

海云帆赶紧下床扶起王陆“王兄你没事吧!”,王陆停止打滚,盯着海云帆“你看我像没事儿吗?”,海云帆看着王陆的嘴唇,肿得不行,手足无措“这可怎么办?”

“当然没事啦,就当亲了小海的额头一下,不过小海,你到底是怎么回事,这药浴怎么会伤到你?”王陆严肃起来。

海云帆皱眉“是海天阔,在我身体里面下了禁制……”,王陆拍拍海云帆的肩膀“没事,我帮你,我师父这么厉害,你要是也成了她的徒弟,她一定会治好你的。”

“可是五长老肯定不会无缘无故帮我的。”海云帆丧气的低下头。

王陆紧紧握住海云帆的手“怕什么,有哥在!”

后来王陆带着海云帆去小青云试炼,还碰见了海天阔,海云帆被打伤,想起了往事,一蹶不振。

王陆看不得海云帆这个样子,决定让他高兴起来,在手上打了小抄,又在海云帆房间外布了雨,“……小海,你不是一个人!呕~太恶心了,真的小海,这样太恶心了,我还是做回我自己吧。”

本来海云帆还是很感动的,谁知道来了个急转弯,海云帆追着王陆打,两个人跑到了无相峰的花园,王陆突然不跑了,回过头,海云帆正巧撞在王陆的怀里,王陆抱着他“小海你听,听见了吗?”

心跳,真温暖,海云帆好久没有感受到温暖了,王陆抱着他“小海,你放心,有我在,我帮你报仇。”,海云帆感动的流出一滴眼泪“如果我是个坏人呢?”,王陆摸摸海云帆的头“那我的三观就随着你改变。”

下山试炼,王陆,海云帆,琉璃仙和闻宝一组,第一站就回了王陆的家,顺便找到了任务目标千灵教,而且不费吹灰之力就解救了王家村,晚上吃饭的时候,王陆一直在给海云帆夹菜,王母看着情况不对,便问“陆儿,不给为娘介绍一下?”

气氛有点尴尬,王陆赶紧介绍“这是沧澜国国师之子闻宝,这个是我师姐小琉璃,这个是军皇山二皇子,海云帆。”,王陆说完自己都有点怀疑,放眼灵剑山这么多人,只有海云帆又美又温柔又贤惠。

王陆想不通了,整天海云帆海云帆的,他是中毒了吗,“喂,王陆,你在想什么,你是要捣毁千灵教的人,天天想着儿女私情,呸,什么儿女私情,那是小海啊!”王陆对自己发火。

“糟了,不行啊,我得跟小海告白,我完了,小海他大仇未报,怎么会跟我黏在一起整天想什么儿女私情啊,不太行,他肯定不想,算了算了……”

“可是我想啊!!!”

王陆脑子里全是海云帆的笑,他说话的样子,他伤心的样子,睡不着啊,想亲他,想抱他,想一直陪着他,不管了,告白!!!

第二天一早,王陆拿着花对着门练习怎么告白,突然门开了,王陆赶紧把花藏在身后“嗨小海,起这么早要干什么去?”,海云帆吓了一跳“王兄,这话应该……我问你才对吧……”

王陆从身后拿出花“哦哦哦,我看花开的特别好,顺便摘来给你看看,呐,送你……”,王陆心里较劲“我靠,真的烂透了说好的告白呢,王陆啊王陆,你简直就是个白痴!胆小鬼!”

海云帆接过花“我去把他插起来,谢谢王兄。”,眼看着海云帆转身回屋了,王陆着急“小海!”,海云帆抬头看着他“怎么?”,王陆又怂了“没事……”

海云帆觉着王陆不对劲,追问起来“不对,王兄,你有事瞒着我。”,王陆攥紧拳头“我实话告诉你吧,我喜欢你,琉璃师姐可爱吧,但是我觉得你更可爱,我师父美吧,但是我觉得没有你美,岳师姐温柔贤惠吧,可我就是觉得你温柔贤惠,我觉得你完美,我喜欢你,你懂我的意思吗?”

这一通表白,堪称经典,海云帆的脸红到了耳朵根,嘭的把门关起来了,王陆僵在门外,海云帆捂着胸口,心都要跳出来了,王陆又神经质了“难道我不够帅?还是小海不喜欢我,我这么帅他不喜欢我?”

垂头丧气的王陆刚要离开,海云帆就开门抱住了王陆“我也喜欢你,我喜欢你,特别喜欢你!”

“陆儿,你们两个……”王父看见两个孩子抱在一起表示受到了惊吓,王陆撩了一下头发,搂着海云帆的肩膀“爹,郑重给您介绍一下,您儿媳妇儿!”

海云帆掐了一下王陆的腰“别吓到老人家!”

王父一脸开心的样子“没吓到没吓到,我很满意小海,我就看小海有我儿媳妇儿的气质。”

这下王陆开心了,出来做个任务还能抱得美人归。

刚刚确定在一起,晚上王陆就溜进了海云帆的卧室,爬上了他的床,海云帆动都不敢动“王兄,你这样不太好吧。”,王陆不要脸的搂住海云帆的腰“这有什么,我又不会始乱终弃,你可不可以亲我一下?”

海云帆慢慢靠近亲了一下王陆的嘴角,王陆皱起眉头“小海,我不能再忍着了,我会憋出内伤的!”

这一晚,海云帆的呻  吟似乎没有停过。

热度(38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