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类超有病-

即使我弱了,也不代表你强了,对吧

我的将军【叱云南×拓跋迪】

纯属自己歪歪  请勿上升蒸煮

OOC是我的

“狼烟风沙口,还请将军少饮酒,前方的路不好走,我在家中来等候……”

叱云南要去打仗了,这戏词从拓跋迪嘴里唱出来,叱云南皱起了眉头。

拓跋迪从小就喜欢叱云南,碍于叱云家的势力,皇帝从来不允许拓跋迪与叱云南接触,若是将军娶了公主,那叱云家真的就无法无天了。

此去凶险,拓跋迪担心叱云南回不来了,叱云家也知晓,这是皇帝忌惮叱云家,才把叱云南派出去,如若抗旨,那便是狼子野心,大逆不道。

可是叱云南不喜欢拓跋迪,他喜欢他表妹,李长乐,巧的是李长乐喜欢拓跋迪的侄子拓跋浚,叱云南离开了宴席,去了湖边看月亮,拓跋迪偷偷溜了出去,站在叱云南身后“你要平安回来。”

“承蒙公主厚爱,叱云南何德何能。”

“叱云南,你不回来,我给你殉葬。”

“别咒我,我回的来。”

这仗不好打,叱云南跟李长乐道了别,李长乐知道叱云南喜欢自己,敬了叱云南一杯酒,可叱云南没喝,他心里有一丝犹豫。

“我了解你吗拓跋迪,你凭什么说给我殉葬,凭什么说在家等我,你算……算……”叱云南说不下去了“妈的!”

明明不喜欢,没感觉,却不忍心骂她,明天就走了,今天想找她喝酒。

“公主,出来陪微臣喝酒吧……”

“好……”

两个人坐在花园喝酒,你一杯我一杯,谁也不说话,到最后还是拓跋迪开口了“叱云南,我对你一见倾心,你可知道?”“臣不知……”

“那我告诉你,我从小就喜欢你,可你喜欢李长乐,我究竟哪里不好!”拓跋迪好像喝多了,质问叱云南,叱云南看拓跋迪哭了“公主不知道为什么?”

“我不知道为什么,你们叱云家实力雄厚,连父皇都怕你们三分,为什么你叱云家最厉害的叱云南将军连喜欢我一下都不敢!”拓跋迪猛地灌了一口酒,辣,呛的拓跋迪咳了一阵。

叱云南自嘲的笑了一下“公主殿下,臣不敢,明日臣将奔赴沙场,此去九死一生,公主若是有心上人,就嫁了吧。”

只听啪的一声,拓跋迪摔碎了酒杯“那你叱云南岂不是无后了,我给你留个后!”,说完对准叱云南的嘴唇就吻了下去,笨拙的亲吻让叱云南宠溺的笑了,搂住拓跋迪回吻。

这仗打了两个月,终于赢了,回来却物是人非了,李长乐嫁给了拓跋浚,与李未央斗的你死我活,李常茹嫁了拓跋余,想要帮助拓跋余得到皇位。

“小迪呢?”叱云南问宫里的人,却得到拓跋迪和亲的消息,“何日?”,刚走。

马车上的拓跋迪一阵恶心,望着手里的梅子眼泪留了下来,她没想到,叱云南归来之日,她将被打下无边地狱,突然外面一声大吼“把公主还给我!”

拓跋迪把头探出窗外,是叱云南,拓跋迪大喊“放我下去,快放我下去,叱云南,我在这儿!!!”,叱云南听见拓跋迪的喊声知道她是被强迫的,冲上去和护卫打了起来“你们这群混蛋,不认识我是谁了吗?”

他们当然认识,他是叱云将军,可皇上有令,大罗神仙来了都要把公主送去和亲,谁拦着杀了谁。

叱云南冲到马车里,看见拓跋迪的手被铁链拴着,顿时怒火中烧,这时帘子外竟然戳进来一把剑,叱云南抓住剑锋“杀了你们!!!”

最后,叱云南受了重伤,护送和亲的侍卫也都躺在地上,不过没死,他找到钥匙打开了拓跋迪的锁链“小迪,我带你走,我去求皇上,不让你去和亲。”

拓跋迪捂着嘴想要吐,叱云南赶紧扶住她“小迪?”,突然拓跋迪晕倒在叱云南怀里,他找了个大夫,才知道她怀孕了已经快两个月了,她怀有身孕居然还要她去和亲,叱云南握紧拓跋迪的手。

等拓跋迪醒了,叱云南赶紧过来看她“公主,你醒啦,你终于醒了,我带你回家。”,拓跋迪看着叱云南满身是伤,眼泪决堤“你怎么了,怎么满身是伤,是谁,我要杀了他们!”

“没关系,我带你回家”叱云南擦干拓跋迪的眼泪,“我不回去,那个冷漠的地方,父皇知道我怀了你的孩子就要在你回来那天让我出去和亲……”,拓跋迪越想越不对“我们快走,他们要杀你!”

叱云南惊喜“你说,你这孩子是我的?”,拓跋迪搂住叱云南“我们快走,你把我藏起来,然后告诉父皇我死了!”,叱云南亲吻了一下拓跋迪的嘴唇“走……”

两人刚要走,突然门被踹开了,十几个黑衣人冲进来,叱云南紧紧把拓跋迪护在身后“想杀我,可以试试!”

叱云南身受重伤,根本就不能抵挡这些人,就在这时候,拓跋迪站出来“叱云南如果死了,我也活不了,到时候,拓跋浚不会放过你们……”

“说得对,小姑姑,我来接你回家!”说话的是拓跋浚,他带了一群禁军,把黑衣人杀的片甲不留,接了拓跋迪和叱云南回了叱云府。

“我不希望我小姑姑不幸福,而且她怀孕了,是你的孩子,就算我跟你不对付,也不能让我弟弟没有爹爹,让我小姑姑守寡。”

“谢谢你,长乐她……”

“你他妈到底想怎样,我小姑姑不好吗?你知不知道李长乐有多坏,她和李未央搞得我头痛,叱云南,小姑父,江山和美人你要哪个?”

叱云南笑了“我只想问问长乐她和未央斗你头疼不疼,还有,我哪个都不要,我只要小迪。”

拓跋迪热泪盈眶,紧紧抱住叱云南,叱云南把亲吻了一下拓跋迪的额头“明天我去见皇上。”

“我说你有没有脑子啊,我给你善后把所有人都灭了口,你带着小姑姑去,你找死啊?”

叱云南怼了一下拓跋浚的肩膀“你不能好好说话吗,你他妈才傻,我有脑子,不像你,两个女人你就搞不定了,他妈怂货。”

天一亮叱云南就去了皇宫,皇帝不以为然“叱云南,别以为你把公主抢了回来我不知道,这种罪你能承受的起吗?”,叱云南调了下眉毛“皇上此话怎讲,公主和亲如我何干?”

“大胆!朕派出去四十名禁军全部死在路上,公主不知所踪,你还敢说不是你!”皇帝大发雷霆。

他不敢说出他派人追杀叱云南,也不敢说那些人死掉了,叱云南当然不怕“陛下,如果没事,臣告退了,臣要回家,陪妻子。”

拓跋迪在家等着叱云南回来,等来的却是皇帝,拓跋迪被皇帝带走了,叱云南回家没有看见拓跋迪疯了一样找她,李府没有,拓跋浚府上也没有,拓跋浚拉住叱云南“我小姑姑丢了,你为什么不看好她!”

“你别埋怨我了,快帮我找!”叱云南真的没有办法了,拓跋浚叹了口气“你等着,我进宫一趟,你等着,就在这儿等着!”

拓跋迪跪在地上,皇帝坐在上座,拓跋迪低着头“父皇,我不会和亲的,你就当我死了还不行吗?”

“小迪,你是朕最乖的女儿,你怎么可以怀叱云家的孩子,你知道最后他们家是皇家最大的威胁吗?”

“父皇,你杀了我吧!”

拓跋浚跑进来“皇爷爷,不行!叱云南会反,让小姑姑嫁给他吧!”

“赐死吧……”

他就是想要叱云南显出谋反之心好有理由夺了叱云家的兵权,再将他们赶尽杀绝,叱云家太强大,稍有不慎,这江山尽毁。

“好,我亲自执行……”拓跋浚咬着牙。

赐死拓跋迪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夫人啊,你小心儿子啊!”叱云南站在一棵树下担心的喊,拓跋迪在树上摘果子,已经七个月身孕了,还这么调皮,拓跋迪跳下来跳到叱云南怀里“相公你吃,好甜啊!”

“怎么朕来了没人迎接啊!”拓跋浚咳了两声,叱云南抱着拓跋迪转身“皇上你来啦。”,拓跋浚把叱云南拉到一边“朕有事求你,这仗只有你能打,三个月,就三个月,好不好?”

在后面偷听的拓跋迪揪着拓跋浚的耳朵“你想让我相公看不见他儿子出生?”,拓跋浚吃痛“小姑姑,我不是这个意思,真的只有小姑父能打,求你了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啊啊啊啊啊,我相公回来没有!”拓跋迪满头大汗,紧紧抓着床单,嘴唇都咬出血了。

“夫人,还没有!”旁边的小丫鬟急得都快哭了。

“不生,等我相公到了我再生!”

“我夫人呢,生了没有?”叱云南下了马冲到院子里抓着丫鬟的肩膀。

“啊!!!!叱云南回来了没有!!!”拓跋迪的尖叫声传到叱云南耳朵里,叱云南赶紧推开门到拓跋迪身边“夫人我在呢,撑住!”

拓跋迪用尽全身力气生出了孩子,可肚子不见小,拓跋迪没有力气了,产婆擦擦头上的汗“不行啊夫人,还有一个!”

“叱云南都怪你!!!我要杀了你!!!”

“恭喜将军,恭喜夫人,双胞胎,还是龙凤胎!”

叱云南高兴的亲吻拓跋迪的唇角“夫人,辛苦了……”


热度(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